瀏覽單個文章
orcish
Master Member
 
orci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熱火爐
文章: 2,289
是900沒錯,我家剛接到一張..

引用:
作者m8701535
紅燈越線900元啦..確定..前一陣子才去繳過..
拿沒開車的人駕照去押...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3-05, 09:43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cis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