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瀏覽單個文章
orcish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熱火爐
文章: 2,289
是900沒錯,我家剛接到一張..
引用:
作者
m8701535
紅燈越線900元啦..確定..前一陣子才去繳過..
拿沒開車的人駕照去押...
__________________
簽
名
檔
及
個
人
圖
示
設
定
關
閉
中
2005-03-05, 09:43 AM #
9
orcis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orcish
查詢orcis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orcis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