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瀏覽單個文章
joe661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86
我最近也被拍了
只是角度很奇怪,是從左前方拍過來的,不知道有沒有照到車牌(機車)
唉!希望沒有,否則小朋友可能又要出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
Trust everyone just don'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them
2005-03-05, 08:20 AM #
8
joe66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e6611
查詢joe66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e661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