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瀏覽單個文章
dor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美麗島嶼
文章: 135
請電腦的主人友情贊助吧一人一半
運氣好的話不會收到罰單喔
我遇過半夜紅燈慢慢..很慢地右轉被照相卻沒被罰
__________________
。。。甜到心坎裡。。。
2005-03-05, 02:35 AM #
6
dors
瀏覽公開訊息
查詢dor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or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