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ainliu
Power Member
 
rain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有方向盤的所在
文章: 518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剛剛開車外出去幫我朋友拿電腦回來維修

行經十字路口,已經是紅燈了

我不經意的放開油門往前滑行,結果看到一陣閃光...被拍拍了..

沒想到幫人修電腦,還落的如此下場...
---------我是月底分格線------------
我承認是我不對..開車壓線就是不對..
想請問各位,這樣紅單罰多少??
---------我是月底分格線------------

好怨好怨啊....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3-05, 01:0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li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