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瀏覽單個文章
rainli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有方向盤的所在
文章: 518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剛剛開車外出去幫我朋友拿電腦回來維修
行經十字路口,已經是紅燈了
我不經意的放開油門往前滑行,結果看到一陣閃光...被拍拍了..
沒想到幫人修電腦,還落的如此下場...
---------我是月底分格線------------
我承認是我不對..開車壓線就是不對..
想請問各位,這樣紅單罰多少??
---------我是月底分格線------------
好怨好怨啊....
__________________
2005-03-05, 01:03 AM #
1
rainli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ainliu
查詢rainli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ainli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