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64522100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7
請問有人改過機車嗎,

請問有人改過機車嗎,改過的車子是不是就不能耐超了,以後會比較出問題是嗎?
因為我是騎檔車的想把動力馬力在改大一點,(買重車是要過幾年的事)
改這些東西是否要一同更換哪些東西呢?
有改過機車的是否可以說說你們的經驗感想讓我參考一下,台北有哪些車行比較好呢
     
      
舊 2005-03-04, 02:4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452210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