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人改過機車嗎,
瀏覽單個文章
64522100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7
請問有人改過機車嗎,
請問有人改過機車嗎,改過的車子是不是就不能耐超了,以後會比較出問題是嗎?
因為我是騎檔車的想把動力馬力在改大一點,(買重車是要過幾年的事)
改這些東西是否要一同更換哪些東西呢?
有改過機車的是否可以說說你們的經驗感想讓我參考一下,台北有哪些車行比較好呢
2005-03-04, 02:41 AM #
1
6452210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64522100
查詢6452210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6452210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