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超頻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R42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966
記憶體顆粒?
可以試試加電壓..
還有你覺得是記憶體問題的話..先跑5:4
2004-12-09, 02:13 PM #
2
R42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423
查詢R42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42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