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瀏覽單個文章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看看是不是中木馬囉~有時候中木馬,不管你怎麼掃都還是在的!還有防火牆要開,windows也要更新!!若您的電腦一直傳封包出去,就很可能是木馬了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2004-11-28, 12:50 PM #
13
城市獵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城市獵人
查詢城市獵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城市獵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