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中華電信拉新的線被拒絕該怎麼辦啊?
瀏覽單個文章
knifefat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槍林彈雨
文章: 42
我稍微解釋一下.那位裝機的員工說不關他的事那是沒錯的
雖然都是屬於客網中心,但是不同股的人所負責的業務是不同的
所以在業務上他只負責adsl以及mod,如果要換市內電話的線路的話
必須依照市話申告障礙
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難參透阿~~
2004-11-28, 11:38 AM #
9
knifefa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nifefat
查詢knifefa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nifefa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