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nifefat
Amateur Member
 
knifef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槍林彈雨
文章: 42
我稍微解釋一下.那位裝機的員工說不關他的事那是沒錯的
雖然都是屬於客網中心,但是不同股的人所負責的業務是不同的
所以在業務上他只負責adsl以及mod,如果要換市內電話的線路的話
必須依照市話申告障礙
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難參透阿~~
舊 2004-11-28, 11:38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ifefa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