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asterJ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31
引用:
作者阿神
我記得我在版上看過大大說能找中華電信拉新的電話線,
我朋友裝機時,中華電信直接用一樓電箱中舊的內線,那內線跟房子同年齡
一開始我們是有問他能不能拉一條新的到3樓,但他說那不關他的事,
而我剛剛去爬文,發現舊線路可能是跑不快的原因,
所以在想說,是要自已花錢請水電行的來拉,還是在去"請"中華電信的來拉啊?


可以申請拉/換線的!

二號機在工作室,原先電話線路距離PC還有"一樓之隔" (工作室裡沒辦Phone) 後來請訴之下他們也幫我從樓下牽線上來 (沒有額外的材料/加工費)


中華電信公司>中華"電路信號"公司,拉線怎麼不關他們公司的事勒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11-28, 10:2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sterJE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