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關於擷取電腦上的畫面??(請內詳)
瀏覽單個文章
romen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444
關於擷取電腦上的畫面??(請內詳)
小弟想把極速快感之飆風再起2的重播(review)給抓下來,但是好像不能直接抓下來,所以我用fraps把畫面錄了下來。
但是錄下來的只有畫面卻沒有聲音,請問有其他軟體可以連聲音一起錄下來的嗎?
2004-11-28, 10:11 AM #
1
romen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omens
查詢romen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omen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