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中華電信拉新的線被拒絕該怎麼辦啊?
瀏覽單個文章
1953l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53
要看你的速度差了多少。假如差很多,你就持續要求維修,每天叫都可以。到最後中華電信一定給你修。不用客氣。
好幾年前,還在56K的年代,我家也是電路不良,速度奇慢。不斷要求檢修後,中華電信將電杆到我家牆上的電箱原本小小的電話線改成拇指粗的電纜線,他說我家以後可以申請到40支外線不用改電路。我也沒特權,只是不斷要求檢修。
2004-11-28, 08:33 AM #
4
1953l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1953li
查詢1953l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1953l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