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風=
Golden Member
 
=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銀河-太陽系-地球-亞洲-中華民國
文章: 2,579
小弟買手機都是在中華電信的櫃台買的。
不過機種不多就是,
就是要搭門號的。
舊 2004-11-28, 07:5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風=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