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S^
Senior Member
 
^D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引用:
作者MarsZ
感謝回應
但還是要再問一下是要存成什麼檔?
有點不太懂...


開一個文字檔
貼入上列的內容
存檔後,檔名改成Show Desktop.scf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舊 2004-11-28, 06:4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