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中華電信拉新的線被拒絕該怎麼辦啊?
瀏覽單個文章
瘋狂火星人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記得我們每個月電話費裡面都有一筆"線路維護費"......
如果每個月都交這樣一筆錢,卻不能要求中華提供好一點的線路~~~~似乎不合理吧~~~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瘋狂火星基地~~
自然進氣可變汽門單缸雙活塞人肉避震
2004-11-28, 03:58 AM #
2
瘋狂火星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瘋狂火星人
查詢瘋狂火星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瘋狂火星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