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阿神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請中華電信拉新的線被拒絕該怎麼辦啊?

我記得我在版上看過大大說能找中華電信拉新的電話線,
我朋友裝機時,中華電信直接用一樓電箱中舊的內線,那內線跟房子同年齡
一開始我們是有問他能不能拉一條新的到3樓,但他說那不關他的事,
而我剛剛去爬文,發現舊線路可能是跑不快的原因,
所以在想說,是要自已花錢請水電行的來拉,還是在去"請"中華電信的來拉啊?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舊 2004-11-28, 03:3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神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