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obobobo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So-Ga
文章: 935
引用:
作者Aprilia
我同學問我一個問題,說是上課的時候老師問的,就是為什麼八吋晶圓再來就是十二吋,然後就是十八吋(?)...為什麼中間沒有十吋的晶圓?!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呢??感恩!!



這是放樣問題!!!
舊 2004-11-28, 02:4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bobobo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