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關晶圓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bobobobo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So-Ga
文章: 935
引用:
作者
Aprilia
我同學問我一個問題,說是上課的時候老師問的,就是為什麼八吋晶圓再來就是十二吋,然後就是十八吋(?)...為什麼中間沒有十吋的晶圓?!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呢??感恩!!
這是放樣問題!!!
2004-11-28, 02:40 AM #
6
bobobobo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obobobo3
瀏覽bobobobo3的個人網站
查詢bobobobo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obobobo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