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開機】開機出現"系統讀取錯誤"
瀏覽單個文章
lcl200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5
【開機】開機出現"系統讀取錯誤"
灌XP時,分割、格式化、檔案復製完後重開機。
重開機完正常是開始灌,可是這時電腦並沒有開始灌,
而是出現一行英文(中文意思是"系統讀取錯誤",英文忘了抄)
請問這是啥問題啊?要怎解決呢?
THX,感恩哦~
2004-11-28, 12:48 AM #
1
lcl20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cl200
查詢lcl20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cl20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