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cl200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5
Unhappy 【開機】開機出現"系統讀取錯誤"

灌XP時,分割、格式化、檔案復製完後重開機。
重開機完正常是開始灌,可是這時電腦並沒有開始灌,
而是出現一行英文(中文意思是"系統讀取錯誤",英文忘了抄)
請問這是啥問題啊?要怎解決呢?

THX,感恩哦~
     
      
舊 2004-11-28, 12:4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cl20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