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啥開機後無法進入WINDOWS...??請各位前輩大人指教...^^
瀏覽單個文章
951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179
引用:
作者
josray
你是用winxp的嗎,是的話格式是不是NTFS的,如果是的話
改成FAT32看看。
很好玩...
NTFS不能倒轉回肥32
不知樓主有無超頻??
請先調回正常頻率
2004-11-28, 12:39 AM #
5
95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951
查詢95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95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