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關Media Player Classic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mdrg82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桃園
文章: 218
先用微軟的MEDIA PLAYER9 or 10開看看
如果可以撥放的話,把檔案名稱改成繁體中文(BIG5)
目錄也是,除了中文和英文外不能有其它的,像是日文或簡體字
這是MEDIA PLAYER CLASSIC的bug,好像只有rm檔會這樣
2004-11-27, 10:20 PM #
2
mdrg8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drg82
查詢mdrg8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drg8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