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瀏覽單個文章
Exig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423
我是灌完SP1後就先打開XP內建的防火牆.
之後再接上網路上微軟更新或是裝防毒軟體.
自己照這樣灌了好幾台電腦~~~都oK!!!
2004-11-27, 09:28 PM #
12
Exig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xige
查詢Exig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xig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