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啥開機後無法進入WINDOWS...??請各位前輩大人指教...^^
瀏覽單個文章
瘋狂火星人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如果能進安全模式的話,把顯示卡移除,再重開機讓XP自己抓.......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瘋狂火星基地~~
自然進氣可變汽門單缸雙活塞人肉避震
2004-11-27, 09:02 PM #
4
瘋狂火星人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瘋狂火星人
查詢瘋狂火星人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瘋狂火星人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