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ung221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8
這樣子說我以後會不敢來問耶
就是不會才來問嘛

我重灌的方法是灌好xp 在灌sp1
因為之前聽說sp2相容性不好,會有很多遊戲不行玩
所以遲遲不敢用

那我現在的作法是重灌之前先把網路線拔掉,灌防毒再上網升級成sp2嗎?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唷
舊 2004-11-27, 08:32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ng221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