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瀏覽單個文章
hung221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8
這樣子說我以後會不敢來問耶
就是不會才來問嘛
我重灌的方法是灌好xp 在灌sp1
因為之前聽說sp2相容性不好,會有很多遊戲不行玩
所以遲遲不敢用
那我現在的作法是重灌之前先把網路線拔掉,灌防毒再上網升級成sp2嗎?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唷
2004-11-27, 08:32 PM #
8
hung221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ung2216
查詢hung221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ung221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