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瀏覽單個文章
junner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457
應該是疾風搞的鬼,
重灌時,不要插網路線,
先去把更新關掉,在關message,在灌防毒的,
然後再去更新XP,應該就OK了。
2004-11-27, 06:28 PM #
7
junn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unner
查詢junn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unn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