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F-Secure是不是比Norton強?
瀏覽單個文章
roam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8
引用:
作者
我是七年級生
F-Secure 2004有上榜
F-Secure Anti-Virus Client Security沒上榜
請問roam,F-Secure有什麼小毛病?
F-Secure Anti-Virus Client Security有防火牆
但它的防火牆性能普普, 個人感覺比不上Norton的防火牆
F-Secure的相容性差, 容易水土不服, 三不五時就會跳出什麼什麼錯誤...
當然也有不少人用了沒問題
你可以試用看看, 如果有緣的話就用它吧...
2004-11-27, 06:00 PM #
8
roa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oam
查詢roa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oam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