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F-Secure是不是比Norton強?
瀏覽單個文章
roam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8
F-Secure確實比較強, 不過小毛病也多, 不想用它...
Norton現在已經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只是體積仍太大, 備份系統時要多用一張CD, 不想用它...
2004-11-27, 03:36 PM #
4
roa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oam
查詢roa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oam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