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為啥開機後無法進入WINDOWS...??請各位前輩大人指教...^^
瀏覽單個文章
PayLai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3
為啥開機後無法進入WINDOWS...??請各位前輩大人指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昨天重灌了一台電腦
CPU是AMD 2500+
主機板是K7N2...
重灌是因為那台電腦中ㄌ一大堆滴木馬病毒...完全都跑不動ㄌ...
灌好後...進入WINDOWS...光環跑完後...就停住ㄌ...主機還有在跑...但是畫面卻留在黑色ㄉ畫面...請各位前輩能幫我想想辦法...^^
2004-11-27, 01:42 PM #
1
PayLa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ayLain
查詢PayLa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ayLa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