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ayLai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3
Angry 為啥開機後無法進入WINDOWS...??請各位前輩大人指教...^^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昨天重灌了一台電腦
CPU是AMD 2500+
主機板是K7N2...
重灌是因為那台電腦中ㄌ一大堆滴木馬病毒...完全都跑不動ㄌ...
灌好後...進入WINDOWS...光環跑完後...就停住ㄌ...主機還有在跑...但是畫面卻留在黑色ㄉ畫面...請各位前輩能幫我想想辦法...^^
     
      
舊 2004-11-27, 01:4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yL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