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瀏覽單個文章
hung221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8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HELP!中了超毒的病毒><
昨天才剛裝機ADSL就中了超毒的病毒
我用掃毒軟體掃掉了,後來又出現
昨天我一個晚上掃了好幾次,清除了好幾次,病毒還是有
我只好重灌WIN XP
但沒用啊~病毒又跑出來了
此病毒會造成我電腦速度變慢
網路封包,無法正常使用網路
救郎喔~~~~
2004-11-27, 01:38 PM #
1
hung221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ung2216
查詢hung221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ung221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