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甲斐武田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43
請問有關Media Player Classic的問題

小弟之前有下載一些RM檔的影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但是只要一改檔名(沒有改副檔名)或將RM檔由E槽改到D槽及無法看,出現RealMedia error的情形,只要一改回原本的槽或檔名就可以看了,小弟使用的是Media Player Classic的這一套軟體來看RM檔,而其他的RM檔影片並無此問題,請問各位大大有何辦法解決呢?
     
      
舊 2004-11-27, 12:4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甲斐武田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