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關Media Player Classic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甲斐武田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43
請問有關Media Player Classic的問題
小弟之前有下載一些RM檔的影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但是只要一改檔名(沒有改副檔名)或將RM檔由E槽改到D槽及無法看,出現RealMedia error的情形,只要一改回原本的槽或檔名就可以看了,小弟使用的是Media Player Classic的這一套軟體來看RM檔,而其他的RM檔影片並無此問題,請問各位大大有何辦法解決呢?
2004-11-27, 12:44 PM #
1
甲斐武田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甲斐武田
查詢甲斐武田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甲斐武田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