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顯示桌面的圖示如何復原?
瀏覽單個文章
MarsZ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貢丸米粉
文章: 96
引用:
作者
^DS^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上方內容存成Show Desktop.scf
感謝回應
但還是要再問一下是要存成什麼檔?
有點不太懂...
2004-11-27, 08:36 AM #
3
MarsZ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arsZ
查詢MarsZ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arsZ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