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arsZ
Regular Member
 
Mars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貢丸米粉
文章: 96
引用:
作者^DS^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上方內容存成Show Desktop.scf


感謝回應
但還是要再問一下是要存成什麼檔?
有點不太懂...
舊 2004-11-27, 08:3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sZ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