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顯示桌面的圖示如何復原?
瀏覽單個文章
^DS^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蒿棘居
文章: 1,442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將上方內容存成Show Desktop.scf
__________________
路很長,夢卻難圓
如果可以,我想縮短天空和大地的距離,夢想和現實的差距...
2004-11-27, 08:10 AM #
2
^D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S^
查詢^D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