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關晶圓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可憐蟲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432
我個人猜的啦
因為技術跳躍的關係
因為10吋才比8吋大兩吋而已
而要生產不同尺寸的晶圓是要買新機器的
而12吋就等於大了8吋的一半了
機器花費驚人.所以他們當然是等技術能做更大在買新機器來做大尺寸的
這是我猜的啦.完全不負責任的
所以有錯請指教
2004-11-27, 03:27 AM #
2
可憐蟲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可憐蟲
查詢可憐蟲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可憐蟲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