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關晶圓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Aprili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CA or Taiwan
文章: 138
請問有關晶圓的問題..
我同學問我一個問題,說是上課的時候老師問的,就是為什麼八吋晶圓再來就是十二吋,然後就是十八吋(?)...為什麼中間沒有十吋的晶圓?!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呢??感恩!!
2004-11-26, 05:55 PM #
1
Aprili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prilia
查詢Aprili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prili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