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prili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CA or Taiwan
文章: 138
請問有關晶圓的問題..

我同學問我一個問題,說是上課的時候老師問的,就是為什麼八吋晶圓再來就是十二吋,然後就是十八吋(?)...為什麼中間沒有十吋的晶圓?!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呢??感恩!!
     
      
舊 2004-11-26, 05:5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rili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