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as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台灣
文章: 404
ㄟ... 請問一下,那港版也不好嗎? 謝謝!

不過,我在 papadvd 有找到... 好像沒中文... 但是有 dts
http://www.papadvd.com/simple_title...p?p_code=101788
舊 2004-11-07, 03:3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s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