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
作者DED
硬體加速有開嗎...
在DX的D3D設定中
|
當然有啊.....就是開了才會死當!!
[桌面](按右鍵)==>[內容]==>[設定值]==>[進階]==>[疑難排解]==>"硬體加速"==>"向右開到最大".
1.安裝驅動時,此處的 "硬體加速" 會被 W2K3系統設成最小的 "無" 。
2.若維持 "無" 不予開啟,則很正常不會當。反之,若開啟並執行3D例如 ATI新版桌面控制台的那鍋立體小車車....則必當、絕不例外。
3.綜合上述,我認為這應該是 Server版本身的問題,也就是不支援 3D(也可能是,哪個設定必須開啟而未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