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oolsimo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3
Unhappy ati 9600xt 玩到沒聲音

各位大大有無次經驗?
小弟我的顯示卡為ati 9600xt..
每次玩game 玩不到20分鐘就沒有音效了
畫面持續在動, 沒當機, 可是就是沒音效
是顯示卡過熱嗎? 還是充到
我的主機板是p4p800e delux
     
      
舊 2004-09-08, 02:2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olsim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