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kaworu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1
引用:
作者bxxl
AGP關閉: 通常是主機板晶片組的AGP驅動程式未灌.


請問一下~要去哪裡灌AGP驅動程式呢?!?!
舊 2004-09-08, 01:1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kawor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