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Y-
Power Member
 
-H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家裡
文章: 542
引用:
作者慈嘻太后
再PO一篇
其實放影片除了資源耗損率外,其他部分也是非常重要...像是

畫質
去交錯鋸齒效果
顏色表現和走向
捲軸流暢度
開啟特效的表現和對資源的耗損(去雜訊,整體柔化,增加銳利,去噪訊馬賽克等等特效)

上面這幾點ATI和S3都毫不留情,獲得比NV FX系列更高的評價(最後一項S3甚至比ATI出色許多)
但nv6系列的表現不知如何??有大幅改進嗎?
有沒有使用者能發表一些評論的??


6600系列有對影片撥放下工夫
相信不差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9-08, 12:2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