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js95510
*停權中*
 
ljs955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大里
文章: 761
ELSA FX960 Pro, 用在 W2K3上....無論哪一版的驅動, 只要一執行 3D就一定死當!!

但在 XP上,穩定運作、毫無問題。猜想是 Server版關閉了某些配合 3D的物件(但系統服務或有關設定,能開的都已開啟)。

3dmark03沒測過~~~~
 
舊 2004-09-08, 12:0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js955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