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跛豪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海盜王國
文章: 766
引用:
作者swiss ymir
為什麼4600算是"高階"還要1萬多????=_=
簡直瘋了


時間地點不同啊........
舊 2004-09-08, 11:24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跛豪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