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Ti 4600 無法送修,請網友幫忙
瀏覽單個文章
跛豪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海盜王國
文章: 766
引用:
作者
swiss ymir
為什麼4600算是"高階"還要1萬多????=_=
簡直瘋了
時間地點不同啊........
2004-09-08, 11:24 AM #
19
跛豪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跛豪
查詢跛豪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跛豪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