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wiss ymir
*停權中*
 
swiss ymi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省-叛軍佔領區
文章: 309
為什麼4600算是"高階"還要1萬多????=_=
簡直瘋了
舊 2004-09-08, 11:18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wiss ymi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