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Ti 4600 無法送修,請網友幫忙
瀏覽單個文章
swiss ymi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省-叛軍佔領區
文章: 309
為什麼4600算是"高階"還要1萬多????=_=
簡直瘋了
2004-09-08, 11:18 AM #
18
swiss ymi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wiss ymir
查詢swiss ymi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wiss ymi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