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GeForce6 HDTV播放能力啟動
瀏覽單個文章
慈嘻太后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頤和園的廁所裡
文章: 754
再PO一篇
其實放影片除了資源耗損率外,其他部分也是非常重要...像是
畫質
去交錯鋸齒效果
顏色表現和走向
捲軸流暢度
開啟特效的表現和對資源的耗損(去雜訊,整體柔化,增加銳利,去噪訊馬賽克等等特效)
上面這幾點ATI和S3都毫不留情,獲得比NV FX系列更高的評價(最後一項S3甚至比ATI出色許多)
但nv6系列的表現不知如何??有大幅改進嗎?
有沒有使用者能發表一些評論的??
2004-09-08, 11:08 AM #
6
慈嘻太后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慈嘻太后
查詢慈嘻太后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慈嘻太后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