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ic Member
|
小弟的顯示卡是今年四月買的
旌宇Ti4200 AGP8X 買3700(看到版友的價格令我很想哭)
保固2年沒錯
在8月20號的時候因為風扇掛了+破圖
所以送修 但是修到今天都快21天了 卻完全沒消息
問NOVA賣家 都只會說 快了快了(當初還騙我說最慢兩星期)
現在我都只能用主機板內建的 都無法看A(不不不 是"影")片
想請問一下 這款顯示卡 是故障率很高嗎?再者 應該修多少呢
我是否該打到他們旌宇公司問呢(可是也找不到中文的官方網站)?
再請問 顯卡的保固 是否有像 硬碟類的一樣
可貼錢換好一點的產品呢? 一張不支援DirectX9的卡 真的非常不好
當初我就是迷信Ti4200的名聲啊
謝謝各位幫我解答 雖說這跟硬體討論不太有相關
可是真的是困擾我好久了(心情一天比一天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