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舒馬赫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11
我這篇不是比效能和數據喔!!
就好比其中在32~256gray,32~256color下,畫面顯示出來的效果就是NV3x比較糟,在ALALOG訊號下,連"亮階"的部分都會看到noise....是 by card的問題跟panel無關!!

m廠有測g550阿!!

Digital訊號下,各家都差不多,只差在NV3x還是色差嚴重....
還是看的出M廠的顏色處理和對比就是略勝A & N一點.
所以更加肯定NV3x送出來的訊號就是會這樣...

測試方法簡單講就是看畫面而已,我只是在跑LCD測試規範時,順便看到這些情形!!

若要更詳細,我想若有在顯示卡廠工作過的工程師應該會更清楚吧!!
舊 2004-09-08, 08:5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舒馬赫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