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6600GT 效能出爐
瀏覽單個文章
Artx1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引用:
作者
anomaly
xbit的報導真是好文﹐不過這場仗的另一方還沒出現。跟已經有一年的9800XT比好像有點不公平。
再過幾個禮拜﹐真的結果就會揭曉
我是覺得可以請下上一代的高階本身已經是可以嘉獎的事情了啦.....
中階市場有這種表現雖說理所當然,但是過去一年顯然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我想為這遲來的正義喝采,應該不會有失公允吧?
至於新的抓對廝殺,就應該要再耐心等段時間了....
2004-09-08, 02:59 AM #
4
Artx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rtx1
瀏覽Artx1的個人網站
查詢Artx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rtx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