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Nvixx FX系列真的作的很遜!!
瀏覽單個文章
neverwinter471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18
總覺得這篇實在是.....
只拿M牌P系列的來比,要比也要拿Quadro NVS來比吧
不同等級的東西拿來比,這....
__________________
Fluttering Plumes
2004-09-08, 02:38 AM #
6
neverwinter47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everwinter471
查詢neverwinter47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everwinter47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