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to611173
Basic Member
 
gto61117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25
Wink

引用:
作者answer
最近朋友剛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大概是這樣:
CPU:AMD XP 2500+
MB:ABIT KV7
RAM:創見DDR400 512MB
然後顯示卡配了一張啟亨的9550
每次電腦用沒多久,螢幕就會完全沒反應,然後大概過幾秒後就自動關閉,
變成亮橘色的燈,就算再怎麼按還是沒反應,一定要重開機,
有時候重開機一次還不一定能用,一直都不清楚是什麼問題…為什麼一直會這樣?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9550會和KT600相衝,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在不換顯示卡的情況下(沒預算),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在此先謝過了!!!

跟我之前的情況好類似.我是玩3D遊戲才會出問題
後來送修啟亨式晶片出問題.你先拿那張卡到別台電腦試看看.
非VIA晶片.如果還是有問題應該就是顯卡的問題嚕
舊 2004-09-07, 11:5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o61117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