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ATI9200看AVI & MPG 會有分層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cmy004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再補充一點:
寬螢幕的片子, 不會有問題, 但放大至4:3螢幕, 及原本就是4:3螢幕才有此現象.
2004-09-07, 11:17 PM #
5
cmy00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my004
查詢cmy00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my00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