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ATI9200看AVI & MPG 會有分層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cmy004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18
引用:
作者
monei
請問你的顯示卡是什麽牌子的?
分層?
技嘉 Radeon 9200 64mb
分層係指橫向有如玻璃重疊, 上下閃爍移動的樣子, 有時會帶點雜訊, 有點像錄影帶撥放, 軌跡沒調好的情況, 只在上方. 由於是大部分動作片, 在有快速動作時才都有此現象, 因此應該不是單一檔案的問題.
2004-09-07, 10:38 PM #
3
cmy00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my004
查詢cmy00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my00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