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s9785
Elite Member
 
ss978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小弟以前8500也是裝這款CoolerMaster的還不錯用.....
有裝也是超280/280裝後也沒再超上去了.....加強散熱而已



但機殼內對流一定要做好
__________________
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
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

舊 2004-09-07, 10:2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s978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