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買散熱片心得嗎
瀏覽單個文章
ss9785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小弟以前8500也是裝這款CoolerMaster的還不錯用.....
有裝也是超280/280裝後也沒再超上去了.....加強散熱而已
但機殼內對流一定要做好
__________________
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
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
2004-09-07, 10:25 PM #
4
ss978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s9785
查詢ss978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s978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