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Ti 4600 無法送修,請網友幫忙
瀏覽單個文章
cucoch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有港口的地方
文章: 209
引用:
作者
九郎
聯絡我吧
我在鼓山這邊
我自己是用耕宇TI4600改900XGL(完整版)
風扇可以借你送修
送修我也可以幫你直接連絡耕宇,不用經過代理商大迅
九郎大在鼓山
不是在中部嗎?因為之前有一隻鳥從台中幫我運送記憶體散熱片
__________________
東西的價值永遠不會等於它的價錢
2004-09-07, 08:09 PM #
12
cucoc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ucoch
查詢cucoc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ucoch 到好友清單